Tuesday, August 26, 2008

孤独派 VS 热闹派

孤独对她来说是件平凡而享受的。
我觉得,
她只要有一部播放机(听歌用的)+
一本书 就可以过一天了。
不需要旁人理会她,
更不需要热闹气氛。
我尝试过她的做法。
但呆了几个小时,就不耐烦了。
心想,下次再试吧。
每一次都可呆旧一些,但就没她那么厉害了。
自从那感觉回来后,我把热闹+开朗 都收了起来。
好让我的感觉更加靠近她。
她的关心与热情让我把幸福的感觉抓回来了。
但她的冷淡也寒进心里了。
等待着再次的把心暖气来,
心没暖,反而冻结了。

有人说“你怎么像个女生的?”
他不好彩了,
就在我不太开心时,开这么的玩笑。
我反他一句“没拍过拖的人没资格批评我!”
看见我火山炎在提升了,他也没说什么了。

她的出现就像喝“禄茶拉铁”。
平平淡淡的外表,
开始有点惊喜,
中段平稳的享受,
尾端太浓烈,接受不了。
如果还是不明白,
听听我寄给你的 mp3.
我想你会更明白些。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