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星期天


星期天,你们都在干么呢?
有情人的,当然去约会阿!
单身的,找找朋友,出去也不错。
这个星期天,让我领悟了好多事情。好特别哦。
原本毫无目地出去,就因为心里在想念她。
但中途改变了,
我一个人去了starbuck.
一杯冰冷的Mocha ice 配上柔顺的音乐心情好转起来。
静悠悠的环境,
让我的脑袋充满了好多新的思想,
也让我分析了最近环绕我的事情。
其实,
还蛮难下决定。
进退两难。
决定做了,就必须坚强。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