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文东一日游


七早八早四点多就要起床准备。因为六点就要集合了。(谁叫我住酱远,还要驾一个小时去damansara集合)五点出发,到达damansara都不用半个小时(废话,没有塞车!当然啦!)心想,倒不如做下来喝个茶吃个包反正还早嘛.屁股还没坐下,不远处看见,那不是ryan嘛.(ryan 是我老板!)就埋头去打了个招呼.但他好像还没睡醒似的.迷迷糊糊的.就这样,跟了他的车一路到达文东的第一站---热水湖.

热水湖.(软软又暖暖)
原本每个人都睡呼呼的,但steven(steven是我啊头!)下了水后露出哪超舒服的样子,每个人也陆陆续续的朝着那幸福的水里去了.下了水,真的除了幸福可以感觉得到,要不然就是,爽!底层都是泥,软软又暖暖的~.

(有待继续~)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