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老毛病的朋友

“我觉得你想太多了!” 这就是她回答我的。
“不是叻,这次我没想不好的,我只是把东西看得细心点,认真想点。”
“我还是觉得你想太多了!”
“哦哦哦。。。”

这是一个我最近才认识的一个人
我还蛮欣赏她对我的认识和谅解。
该骂的时候骂
该赞的时候赞
该陪的时候陪

如果她不是结了婚,
如果她不是有了爱人,
如果她不是酱老,
如果她不是酱迟给我认识,
如果她不是住酱远,
如果她不是早出世,

我早就追她鲁~~
不要紧,下一世。还可以的!
记得不要酱快死啊!
不然我又追不到你了。
得下你又结了婚,有了爱人,酱老,酱迟给我认识,住酱远,酱早出世!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