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背上责任

回家路上,看见一对对的伴侣经过。
突然,有了这个念头。
如果说我现在有一个女朋友,
我觉得,我也不会有太多时间和精神来维持。
如果只是要女朋友来陪伴,
那只是一件让我浪费时间的事情。
她说过“好朋友”是最好的。
不必顾虑太多,不必想太多,也不必担心得太多。
我宁可爱上一个我真正爱的人,也愿意等一个爱我的人,
也不要永远只有单方面的付出,而为了只是维持那一段感情。
羡慕被人有伴侣,但不明白他们的背后付出了多少。
暂时停留在暧昧好过把一些责任背上。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