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天气又变了.

回想起,当时她的周围围绕着金发的人门的时候,她还是那么的热情,那么的健谈。
回来后,可能天气转闷热了,她也变了。变得冰冷,变得喜爱把自己关起来。
而我,也渐渐随她的改变也变了。变得自私,变得冷静些,变得自闭些。
朋友说我变了,我回答“没有!”。但认真的想想,我有!我变得越来越像一个双子座的人.
永远都不把真表情露出来.只有一些可谈得上是亲密朋友的才了解.
妈可说是其中一位.她对我的举动,可看得出,也可了解.
也有另一个她,我其实也不明白,但她说这是心座的奥妙.
但也有例外,她是一个可以让我心情转变的人.她那奇怪的性格,那渺小的微笑,那厚厚的手,那微微的个子,那充满神秘的发型,那吃红豆汤一满幸福的笑容,那爱讲很多话的嘴唇,那爱别人赞赏的么样,那超爱宁静与舒适的个性,那扮神秘的她,那(不说了,越说越想她!)
最近的她又变了!变回热情,坦白,直率.
但唯一不变,还是她在我脑海里的感觉.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