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伯乐

谁会是我的伯乐?
那一段时间的伯乐?
长久还是短暂?
难道,一个人就不能过吗?
还是,
别人所拥有的都是最好?
我说“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吗?
我不明了。
一个人静静过圣诞,
满寂寞。我知道你也何尝不是。
但,那就是我们要的关系吗?
你说“让彼此有发展空间,等以后相遇再谈”
等。。。。。。。。。。。。。
问题是,等得到吗?
你问“你对恋爱上瘾了吗”
“对!”我是。
恋爱占我心灵上满重要一席。
它是我的推动力。也是我的快乐区,也是我的战场。
老实说,如果恋爱对你来说不那么重要,
我好难继续讨好你,爱护你。
但我还是会想你,爱你,关心你。
只是会拿朋友身份来掩饰自己真正的感受。

老实说,答案我早已猜到了,只是希望会有一些奇迹出现。
但那也好,至少你不需要在“扮”。
作回你自己。过你喜欢的生活,你选择的生活。
选择,永远都在徘徊。
好的坏的对的错的明的暗的
永远都是是非题。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