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2 009 鼠 運勢

2 009生肖運勢



好!鼠人今年將會是幸運和成功的一年!你可以得到工作上巨大的成功,1948 出生的鼠人尤甚,可能會升職。鼠人,尤其是鼠女,今年均可以突破所有阻礙而達致成功及得到名譽。已婚的鼠女,你可以協助你丈夫的事業。假如你得到他人的幫助,你便會做得更好。鼠人天生可以在群眾中表現更佳。

工作:
今年將會有很多機會讓你發揮你的才能及超越其他人,尤其1948年生的鼠。而1960年生的鼠人,今年也是事業幸運的一年。所有事情均可如你計劃中進行,假如你願意放下你過份的尊嚴,去求助他人及留意他人的意見,那你的夢想也可實現。1984年生的鼠人,你的師長會很滿意你的表現。請賺虛些,尤其是鼠男!

財運:
今年唯一差勁的是你的財運。因為你在工作及愛情上做得很好,你會不停地花費、花費、花費!
請控制你的揮霍, 為未來儲些錢。1936年出生的鼠人更應留意你的預算及投資。鼠人今年宜短線投資,獲利會比長線為佳。

健康:
一些持續了很久的病會痊癒。鼠人應小心飲食及留意肝臟及腎臟,尤其19241972年生的鼠人。

愛情及家庭:
已婚的鼠人會享受到親密及愉快的婚姻生活。單身的鼠人,尤其是19601972年生的鼠人,今年將會有很多追求者出現。接近年尾時是適合結婚的好時候。但切忌心急,遲些與合適的人結合比早些與不合適的人結合好得多!1924年出生的鼠人,今年你可能會感到孤單,你可以多找你的朋友及家人傾訴,不要感到不好意思!

合襯生肖:牛、龍、猴
不合生肖:馬
合拍伙伴:龍、牛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