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输了

这会是。我写最后一篇关于她。

决定了会参加这赌盘。
赢了,会得到一生的幸福。
赌法是需用奇迹来赢得。

从保持着的关系,突然爆发了。
短暂的烟火那管心情怎么了,
都会是那么的灿烂。
那后,原来我发现你所谓的温柔,
我不懂。

尝试再尝试,赌出了的筹码,收不回。
一次把4 年累计输清光。
赌注太大了!创造了短暂的崩溃。
崩溃让我没法眠得好。
只能用运动与音乐来撑着再次裂开的心。

我让你说了
“把对我的爱,改嫁把!”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不想我?”
而然,你让我说了“我输了!”
我真的输了!
带着会拉长的影子慢慢走向出口。
我消失了,
希望影子会留在你身旁多一些。

你试着把筹码还给我,
好让你和我都过得好一些,
输了那感情,
我收不回。

我明白,
彼此都在做同一件事,忘记。。。。

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1P;d1I-j%|"{,e:M;k0}
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
%z!i&t/|2v:w6r.W躲在万劫不復的街头2t4A3K'G:A)F!r5d!B
微笑参透覆水难收,r&T i&L+j(f;G&O4u

.v4G:{.u5j/E5Kwww.ella-hk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