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她们

感谢你们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出现,
鼓励我,提醒我,踩我,帮我,安慰我,陪我,娱乐我,你们都做得很好。
有时还多得你们,不然我会好难埃过。别人说什么我都不管,只要你们不介意我会感谢你们。
除了谢谢!我不懂还可以怎么回报你们。
我短期的经历,你们也了解。
有时我想,只要你们有一时时陪陪我就好了。
那还要什么的女朋友,什么的爱人。
所以我的想法是对的,爱人永远排在好朋友与家人之下。(个人的想法)
可能以后我们都会变,但我希望好朋友保持着。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