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红绿灯

两段了!
两段了!
两段感情都那样!
远远的还仿佛看见绿灯,
下一秒,马上变红!
根本没机会想,
也没办法改变。
有了感情就等于背负一个责任!
有的人觉得,当下的感觉很重要!
一没有了,就不可以!就要结束。
有的人觉得,远距离不通行!
暂时的离别,会创造更美好了未来。别浪费现有的时间。
我个人觉得,
如果我爱,我会爱你的全部,
如果我喜欢,我喜欢我们现有的,
如果我不爽,我会不爽你的一切,
如果我讨厌,我讨厌我和你的距离,
最好是没距离到~我们没认识过。

p/s 还在渡过难关的我们( 对!包过在看的你们 ),努力冲关!互相鼓励对方!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