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想起我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想要普通的恋情,
普通的生活,普通的朋友。
但为什么,恋情那么不普通?
那么复杂?到现在,我还搞不懂。
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 ,
许多话题关于我,
委屈却没有人诉说 。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
我宁可沉默 ,
反而显得做作。
我喜欢,可爱型的女生。但我对自己没自信。
我喜欢简单的女生,但永远那么复杂。
伤痕累累的我,不再相信所谓的爱情,
它只是一个附加品。
拿掉防卫剩下脆弱,

如果你想起我的时候,
你会想到什么?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