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10种男人

i found this intrested post that appear in sinchiew online.quite true after looking at it....so..those who edy own partner like that,plz grab them!lock them!secure them! dun let them run away!

爱情中,无论美女还是长相一般的女人,都想拥有美丽的爱情故事。珍惜这十种男人,让你拥有美丽的爱情故事。

1.才智过人的男性:这样的男人不论对你的事业还是生活都会有引领的作用,使你得到一个更好的看问题角度,帮助你完善自我。

2.健康快乐的男性:快乐的人是谁都不討厌的,特別是俗务缠身,还能保持一颗健康快乐心的男人,他的人生必定是积极的,会带给你快乐,帮你释放压力。

3.志趣相投的男人:拥有共同的语言,无疑是最容易引为知己的条件。

4.情感单纯的男人:和单纯的男人相处,会让你放下戒心,比较容易投入。

5.愿意倾听的圈外人:处于不同的社交圈,自然会以旁观者的身份看问题,而不带有个人色彩,而且很多时候,你需要的也只是一个好的听眾。

6.淡薄名利的男人:以一种平静態度看人生、看世事,低调並不代表著不优秀;相反,他会带给你一些更从容的態度和启发。

7.直言不讳的男人:绝对是知己的最佳人选,中肯的意见让你在一大堆令人头脑发热的奉承声中清醒。

8.心地宽厚的男人:宽厚的胸怀比宽厚的肩膀更有用,当你举步维艰的时候,这种包容的温暖是无可替代的。

9.细腻的新好男人:中性的情感以及敏感的心灵让他更容易懂你。

10.人品过硬的男人:和这样的男人交往,即便很亲密,也不会带来閒言碎语,干扰你本来很平静的生活。

1 comment:

d Kevin b said...

so...how many r u?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