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Goodbye N Hello - 蔡健雅Tanya


朋友分享了蔡健雅的新专辑-Goodbye N Hello 给我,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简直在说着我,每一句都让我想起某一段我和她的画面。我以为,我可以潇洒的放开她,但到现在都没办法。我知道,她不会回来了,毕竟水份还是占我身体的大部分,还是情不自禁的从眼睛掉了。心没办法开起来,没像从前那么开心了。喜欢自己关在房间里,开着冷气,听音乐,享受一个人。或许,祝福她未来拥有更好的生活,也顺便祝福我自己。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