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我的双子与白羊座的她。

这一篇我会把我和她那一个月的经历的都说出来。好让我与好奇的你们的到 O~~~ 酱的反应。

结识。。

我怎么认识她?她是我旧同事的表妹,就因为,出去玩了,拿到MSN,然后就时不时的在MSN聊起来了。我记得,当我向她拿电话号码时,她都问,“要来做什么”。我直接的回答她“要来约你出去啦!”。但她都没给我,直到一天,她发了一封短讯给我,那我才知道她的号码。我就开始约她出去看电影啦,吃饭啦。还记得,第一部电影是“IRON MAN”。其实,我没那么想看,但为了陪她,没办法啦。她还敢敢在紧张时刻睡觉了,真服了她。但看见她累了,还愿意陪我,好开心呢!那天都没什么,就直接送她 回去。

牵手。。

第一次我牵她手时,地点是我车里。为什么?应为我们在等她的巴士到达。就聊了好多,接近2 小时。她才离开。“你为什么牵我的手?”当我用尽我所有的勇气牵她的手时,她问道。当时我怎的不知要给她什么回应,就说了“应为我喜欢你。”她也没给什么回应,她的铃声响起了,打断我们尴尬的场面。 真多的那电话,挽救了我,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收。

开始。。

五月29号,她表明了她对我也有爱意。高兴得我。恨不得马上到她的家去对她说“我爱你!”但那已11点多了,不太方便,所以拨了电个她,表明我的立场。当晚简直是我的极点开心。6月1日,晚餐结束了,到达她家门外,突然我好像轻吻她,哪一个晚上,也是我们的一个吻。她回去之后,我开心得在车子里尖叫。我太兴分了。一路回家途中,我都在偷笑。除了用笑来代替我的感觉,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了。那是我这一年来最开心的一天了。就这样,我们开始了。

过程。。

简单的说,我们的开始也是一把烟火的开始。好灿烂,好美。看得人也会开心。记得她告诉我,她不会买女生的服装,我就去拿了以前的杂志,去买了好几本杂志来做参考。好让我陪她出去时,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谈。我还嘴巴痒痒说了会帮她改变她的形象。答应了,没办法,就要看多点杂志,女生资讯。

生日。。
她帮我庆祝了我的24岁生日陪。也是我最开心的一个生日。当天,我放工后,去在她,她说要去THE CURVE。好笑的是,找了老半天她才找到Paddington PanCake house.那晚餐,不是太好吃,但应为有她为配料,显得特别的甜美。当晚,她给了我好多惊喜。我开心的好想哭,但应为她的一句“傻瓜,每年我都会陪你过的”让我感动的落泪了。那是我为她落的第一滴眼泪。但那泪暖暖的,让人好开心。

结束。。

自从她去BUKIT TINGGI 回来后,都显得对我冷冷的,我以为她累坏了,尽量减轻她的担忧,让她过的舒服点。7月一日,是我们的第一个月周年,我买了一份小小的礼物给她,想要给她惊喜,但都不成功,那晚,她显得没太的反应,只是一个拥抱。但,那也足以满足我了。隔天,我完健身了,给她拨了个电,她的语气好转了。我想终于开行心回了。那是暴风雨的前夕,我到达她家,她显得有些沉闷,对我说了“我觉得。。。。我们之间。。。出了问题”,“太快了”,看见她非常忧愁的脸色,并不想要我在那里,我觉得让该让她冷静冷静些。明天才谈。一个晚上,都睡不下,好像天亮,找她谈谈!直到看见时钟7点多了。发了个简讯给她,但她的回应让我根本没办法看下去。应为眼泪已遮掩了眼睛。但应为需要工作,还得扮开心。那天健身完后,在她家不远处停留了一阵子,但,没勇气拨电给她。回家路途中,我哭了,哭得我驾驶不了!停在路旁,我哭得更疯狂。也不知过了多久,心情平复了些,心想该回家了。但还是带着泪的回家。我总会扮的好开心,没事般的,“女朋友不用 急的”,“cheer's for single”我都会用这些词语来掩盖我的悲伤。一个人在车子里,房里,都会很无助,哭得眼泪也干了,有时还会睡觉了。

后觉。。

当初,我在想,她妈的!你已为你是婴孩阿?把我当作是玩具,玩腻了就丢,你把爱情当成什么了?但另一方面,好想她回来我身边。老实说,她放弃的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很明显的,她在几天里,改变了。可能是出现了更好的男人?我不懂!也不想要想了。该伤心的都过了,我也把她放下了,就让她决定她的人生。什么?我没争取回她?我把我最好的都搬出来了,还去学了新的东西,但她 都选择放弃,那。。。我还可以说什么呢?还不明白?去听蔡健雅的《当你离开的时候》。完全说百了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