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从感觉出发,经过悲伤和快乐,到达分开。

这就是我和她的过程。我们开始的快,结束的也快。快得让我没时间换气。几乎每个人都问,什么?!!分开了?那么快?为什么分开?老实说她只对我说了3个字"太快了"."太快了"?什么太快了?她没说清楚.只感觉到她的心已不再我这儿了.

不想让她继续折磨,既然没感觉了,放开她,让她做她开心的事.那么潇洒?当然没有!刚开始哭得像婴儿般,有事没事都会流泪.已经第二个星期了,偶尔还会想念她,但尽量把自己弄得忙些,去健身多些,累了,回家就大呼呼的睡.没时间想。

从前,还蛮喜欢回家的路途,听着音乐,享受那过程。但现在,每当看着隔壁座位,总有种心酸。把手放在那里,希望她会牵着,靠着我肩膀,让我感觉甜甜的。现在,连看都不敢!有人说,是不是你放太多感情了?收不回?老实说“对!”。我真的以为她会是我的最后一个。有时,好害怕她孤单,总找出空当来陪她,不管多忙都是以她为中心。去健身前见见她,怕她没吃饱,先去吃晚餐,然后我才离去。周末,总会计划些旅程,或去走走,让她不会觉得呆在家里闷。总爱给她些惊喜,让她觉得我还是关心和爱她。偷偷的买些小礼物给她,让她快乐。但,现在都不需要了。可能她觉得我好烦,一直跟她在一起。我对爱这东西,没太大的经验。不太会处理,但我想要的永远只是平静,甜蜜,简单的恋爱,好难啊!

不想写了,脑袋出现越来越多她的画面。把她藏在脑袋的一个角落,让它慢慢的暗淡下去吧!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