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留着还是去闯

踏进家门,感觉上好久没回家了。就例常的关心家里发生什么是,这边看下,那边看下。爸吃东西,两个弟弟如常的再网络世界里。咦?没看见妈,就问一下弟弟妈呢?(这个时候不睡觉,难道去喝茶吗?)
“啊眯,病了!,头晕~”
顿时,我心冷了下来。心里只想着妈怎么了?脚步走快了,赶上去楼上。轻轻的把门打开,在轻轻的完美无瑕的关回去。不让那门的声音干扰到妈。看见妈翻身,知道妈醒来了。妈是个醒睡的人。一点点小声音她都能听见。

“去冲凉先~,然后帮我按摩按摩一下”妈道。

“不要紧,先帮你按摩。问什么会头晕?”我就担心的问道。

“不懂!今天已经睡了一整天,但还是很累。头又晕,脚痛,腰又酸。”

我马上更心疼了。这一年来我都在拼命的工作,努力的想办法创造美好的前途。心想,家里有弟弟应该会没事吧。但妈还是老了,也会病了。我更心疼。

先今的我,还在摸索当中。我应该留着还是去闯?

No comments:

Labels

Feedjit

MR Kevin Tai

MR Kevin Tai

Speak Out!


advertiser

Mood